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域美农阎良甜瓜 甜在心坎的瓜

消费 TOM    2019-05-27 13:35

近来的气温让人感觉已步入夏季干燥的空气,午后的闷热让人真想来一块瓜,解渴又解馋!

西域美农阎良甜瓜,哇哦!那可颜色皎白,肉质脆嫩,舌头一卷就化了满口甜汁儿~

难怪这阎良甜瓜能“走红”,在最近生鲜、水果店里都放在头版头条推荐。好一个脆甜可口、汁多肉厚!

西域美农阎良甜瓜   甜在心坎的瓜

甜是人类最简单、最原始的味觉体验,阎良甜瓜,也因甜而得名,在阎良当地,就有句谚语:“金瓜银瓜,不如一口清脆甜瓜”。阎良甜瓜的特点就是甜得纯粹,就连挨着瓜皮的部分啃起来都甜丝丝的,果心晶莹剔透,嘴轻抵在瓜肉上,猛吸一口,带着奶香味和果香味的汁水在嘴里甜到炸裂,瞬间治愈躁热。

阎良甜瓜,得名于产地西安市阎良区,这里地处关中平原,古称“八百里秦川沃土”瓜田里温度比外面明显要闷热得多。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让这里产出来的瓜甘甜爽口,风味纯正,肉厚腔小,耐储耐运,非常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营养丰富,美味口感的西域美农阎良甜瓜,咬一口,瓜香充满整个口腔,甜绵的味道,让嘴巴里的细胞都开始跳舞,现在邮乐活动价,好吃又美味的西域美农阎良甜瓜5斤装仅仅需要22.8元,还在等什么,快来看看吧

西域美农阎良甜瓜   甜在心坎的瓜

链接:http://item.ule.com/item/3871170-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