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reengate金边法式拿铁杯 与你共享北欧“慢生活”

消费 TOM    2019-05-24 11:28

最近被《向往的生活》圈粉,远离城市的喧嚣,在一个属于自己的地方,约三五个好友,远离手机、电脑、工作,人和人近距离的沟通交流。回归最本质的生活过慢节奏生活。幸福其实很简单,放慢脚步,放松心情,去享受现有的,就能体验到生活的乐趣。

Greengate金边法式拿铁杯   与你共享北欧“慢生活”

其实提升生活幸福感,很简单,只需要一件精致小物! Greengate法式拿铁杯简直少女心炸裂!很优雅,也很少女风的丹麦家居品牌GREENGATE。感觉拥有一套立马变身小公举,自己在家喝下午茶也开心!每一件都是北欧的纯手工制作,

精致而又独一无二的纹理设计,让每一件GREENGATE都值得珍藏!无论是闺蜜畅聊还是家人聚会,或者是一个属于自己的阳光阴雨后,相信GREENGATE都是最好的陪伴!

“让时间慢下来”一直是品牌的哲学,让时光值得分享,放慢时光的脚步,回归到简单的时光里,因为珍贵的时间无法购买。GreenGateyourself.与你共享北欧的“慢生活”。GREENGATE每一款系列款式,都是由品牌设计师精雕细琢,为每一系列商品设计出专属独特花色,而非大量复制。典雅的Vilma印花,以摩登的设计辉映于盘中,这样婉约而亮眼的魅力,无人可抗拒。

Greengate金边法式拿铁杯   与你共享北欧“慢生活”

 

夏季的午后有greengate相伴,给惬意的午后一段美好的时光,现在邮乐下单,高雅的Greengate金边法式拿铁杯仅仅需要179元,还有满99-20、买200减50的活动,超值划算,还在等什么,快来看看吧

链接:http://item.ule.com/item/3896714-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