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品质品牌夏季水杯,让你爱上喝水一整天

消费 TOM    2019-05-24 10:35

眼瞅着天儿越来越热,又到了“多喝水”的季节。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适合放在办公室和家里的水杯,希望这个夏天你不会过得太热。

富光双层玻璃保温水杯 老干部专用

高品质品牌夏季水杯,让你爱上喝水一整天

层玻璃杯主要是保温和隔热功能。同时也可以保存冰块,很多玻璃杯厂家生产都有双层冰桶设置。隔层真空双层杯一般是手工吹制,中间的格层根本不是真空的,在杯子的外层底都有一个出气孔,为的是吹制过程中排出气体,防止杯子变形和炸裂。生产完成后再进行封孔。中间是有气体的,如果是真空的话,杯子打烂后会产生很大的声响,并且会炸飞玻璃碎片,容易伤到人。

富光:http://item.ule.com/item/977648-0-1.html?adid=med_tom_fgb

苏氏陶瓷水杯情侣对杯2个装

高品质品牌夏季水杯,让你爱上喝水一整天

当然如果你钟情普普通通的陶瓷杯,那苏氏陶瓷的杯子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陶瓷杯耐磨耐高温,清洗起来也很容易,可以说是耐用又耐造。搪瓷工艺形成的的表面光泽也非常好看。

陶瓷杯“ http://item.ule.com/item/3675956-0-1.html?adid=med_tom_tcb

苏泊尔/SUPOR AIR轻量保温杯

高品质品牌夏季水杯,让你爱上喝水一整天

 

外表光洁无异味,注入开水后,手握无热感的保温杯就能称得上是好杯子了。内外部均为不锈钢,用先进的抽真空技术精制而成,造型优雅、内胆无缝、密封性能良好,具有良好的保温性能。可放冰块,也可放热饮。与此同时,功能创新与细节化设计,也令新款保温杯更具内涵与实用性。

保温杯:http://item.ule.com/item/3742860-0-1.html?adid=med_tom_bwb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