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日防晒单品,你Get到了么

消费 TOM    2019-05-23 17:45

每年春夏之时,阳光中的紫外线强度迅速升高,由于过度紫外线照射,会对皮肤产生很多急慢性损伤,防晒任务变得尤为重要, 防晒的方法很多,主要分为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

化学防晒

一般指涂抹各种防晒霜阻止皮肤晒伤和晒黑。市面上防晒霜的种类五花八门,需要提醒注意两个问题:

一是最好选择同时标识SPF值和PA值的防晒霜;

二是需要提前20-30分钟涂抹防晒霜,并且大约每2个小时重复涂抹一遍,才能起到最好的防晒效果。因为部分防晒霜在光照时性质不稳定,所以对于紫外线过敏者,不推荐使用防晒霜防晒的方法。

夏日防晒单品,你Get到了么

 

防晒霜 http://item.ule.com/item/538685-0-1.html?adid=med_tom_fss

物理防晒

主要是指使用遮盖物遮挡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包括使用遮阳伞、遮阳帽、戴口罩墨镜、穿深色长袖长裤、戴手套穿袜子等等,一般可以阻挡绝大部分紫外线。

使用最多的就是遮阳伞,由于其遮盖的身体面积大、且不妨碍通风散热,在盛夏骄阳的炙烤中,不失为一种简便易行、舒适有效、最值得推荐的防晒方法。这款ABS爱彼此 便携式彩胶防晒伞折叠伞遮阳伞晴雨伞-玫瑰款/蝴蝶款推荐给你。采用彩胶涂层,98cm大伞面,烤漆伞棒,190T超密碰撞布。

夏日防晒单品,你Get到了么

 

http://item.ule.com/item/3327294-0-1.html?adid=med_tom_zys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