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acing手机支架拯救低头族

消费 TOM    2019-05-23 10:38

据一项调查发现80.8%的车友喜欢在车内使用手机,而且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甚至是青少年儿童因为痴迷于玩手机等电子数码产品变成了低头族,年纪轻轻颈椎出现了一些问题。小编平时用的就是 Racing手机支架,推荐给众多低头族们!

Racing手机支架拯救低头族

Racing手机支架99%的手机都适用,安装在汽车出风口,稳固防滑,随心旋转,不挡视线,行车安全!

Racing手机支架精致小巧,便于携带,ABS+硅胶组合重量轻,兜里包里任你放,非常方便!好评率100%, 9.9元包邮回购率超高!

Racing手机支架拯救低头族

Racing车载手机支架除了汽车出风口使用,还可以作为桌面支架,由于生产批次和产品更新换代,所以款式和颜色随机发货,商品质量有保证!

Racing手机支架拯救低头族

邮乐网直达购买链接:http://item.ule.com/item/1297809-0-1.html?adid=med_tom_sjzj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