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肥必备坚果仁:新农哥黑加仑核桃坚果仁

消费 TOM    2019-05-15 16:09

新农哥专注坚果十三年这款混合坚果仁除了巴旦木仁、核桃仁、腰果仁、榛子的坚果,还特意添加了枸杞,黑加仑还有蔓越莓。使其口感更加丰富的同时又具有很好的营养价值。

独立的小包装设计,方便携带,随时随地享用美味和健康!食用方法:当做小零食可直接干吃 方便又美味

减肥必备坚果仁:新农哥黑加仑核桃坚果仁

早餐吃法 :一杯牛奶加入坚果仁浸泡2分钟即可食用,牛奶的醇香加上坚果的香味,嗯~~就是这个味没错啦!

下午茶吃法 :冰酸奶+坚果仁 给疲惫的工作和学习加入新能量!

营养价值:核桃仁有健胃、补血、润肺、养神等食疗功效。核桃中的磷脂,对脑神经有良好保健作用。核桃油含有不饱和脂肪酸,有防治动脉硬化的功效。核桃仁中含有锌、锰、铬等人体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

黑加仑:黑加仑中的黑茶藨子果实富含多种维生素、糖类和有机酸等,尤其维生素C含量较高。

枸杞:枸杞具有养肝、滋肾、润肺等功效

减肥必备坚果仁:新农哥黑加仑核桃坚果仁

最最最最重要的一点,新农哥的坚果仁采用最天然的食材,无任何添加,采用最原始的加工方式,每一颗坚果里都注入了匠人们的感情!!

商品链接:http://item.ule.com/item/3649115-0-1.html?adid=med_tom_xngjgr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