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申花落地电风扇 省电立式静音好风扇

消费 TOM    2019-05-15 13:30

炎热的夏天马上就要来了,今天我介绍一款夏日消暑神器-申花落地风扇,这款商品适合于居家或者学生宿舍等多种场合,广角送风,三挡风速,静音低噪,气旋扇叶,超级实用消暑的夏日必备神器。

申花落地电风扇  省电立式静音好风扇

静音柔风,如钢琴般的旋律,搭配低燥静音电机,风大无噪音,白天不影响工作,晚上不影响睡眠。结合美学和动力学设计,五风叶航空机翼扇叶,采用流曲面厚度设计,提升风感柔和度。静音柔风,五页旋转,轻松应对夏季的炎热,大风量的源动力,运转速度快,低燥静音,低分贝加上紧密的线圈,使用寿命长,动力大。钢琴烤漆面板,清晰灵敏的显示风扇的工作状态和操控,三挡调节,清凉随心所欲,俯仰角度可调,左右自动摇头,清凉无死角。舒风伴好梦,静音柔和吹风,陪你度过每一个酷暑夜晚。

申花落地电风扇采用的密封网罩,更加安全,优质的散热后罩让产生的热量能够及时的散出,使用寿命更长,可调控伸缩杆,加宽加重底盘,带给你不一样的清凉之美。

申花落地电风扇  省电立式静音好风扇

现在邮乐活动价,超多商品优惠多多,现在在邮乐下单,实用的地电风扇仅仅需要59.9元,还在等什么,快来看看吧

链接:http://item.ule.com/item/3515716-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