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隆力奇驱蚊花露水 远离蚊虫叮咬安心熟睡每一晚

消费 TOM    2019-05-13 11:19

在仲夏的夜晚你是否也会有这样的烦恼,搬个小板凳坐在院子里乘凉,结果一不小心浑身被蚊子叮的都是包,红肿瘙痒。天气燥热,身上长满了痱子,头脑昏胀,无精打采,不想工作,夏日汗臭附体,甩也甩不掉,那么,今天这款隆力奇驱蚊花露水就是你的仲夏福利了。

隆力奇驱蚊花露水     远离蚊虫叮咬安心熟睡每一晚

熟悉的香味,唤醒你的夏日记忆,优选原料,精心萃取,每一滴都是大自然的馈赠,你的健康首选。蛇胆精华加上花果清香,千百次尝试,只为那一抹清香。前调是淡淡的清新柑橘味。清香淡雅,夏日的清香。中调为淡淡的花香,沁人心脾,后调为温润的麝香,明媚澄澈而舒缓。

在家里你可以用隆力奇驱蚊花露水搭配清水插试凉席,除味又防蚊。用干净的纸巾蘸取少许花露水便可以清洁听筒耳塞等手机部位,平时出门也可以在露出来的身体位置喷上隆力奇驱蚊花露水,这样出门再也不用担心会被咬出大疙瘩了。除味又清香,超级实用的一款花露水。

隆力奇驱蚊花露水     远离蚊虫叮咬安心熟睡每一晚

现在邮乐活动季,超多商品优惠多多,更有各种日用品种类齐全等你来选,还在等什么,快来看看吧,现在在邮乐下单,好用的了,隆力奇驱蚊花露水仅仅需要17.9元,还随机送一瓶180ML的药都葵花花露水,还在等什么,隆力奇驱蚊花露水,带给你不一样的仲夏体验。

链接:http://item.ule.com/item/3735798-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