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职场男士双肩包,自带USB充电功能

消费 TOM    2019-05-09 15:39

若将手提公文包、邮差包、手拿包和双肩包放到一起,让通勤boy从中选一个的话,也许大多数人都会选:双肩背~

因为,双肩包确实有好用的地方。比如,能装又解放双手,而且上班出差都可以,另外如今很多双肩包都设计得好看又流行。除了夏天背热了点,剩下的三个季节,感觉似乎怎么背都挺得劲~

那么,具备如此多优点的双肩包,应该怎么选呢?

首先,一款称得上“实用”的职场双肩包,至少需要具备:容量大、背起来舒服、耐脏耐糙好打理等基本条件。

职场男士双肩包,自带USB充电功能

邮乐推荐,佰利老人 男士双肩包,活动价 89元,全电商找不到这个价格了。购买链接如下:

http://item.ule.com/item/3876241-0-1.html?adid=med_tom-sb

它长这样,首先说说它的外观,时尚韩范,背上它绝对减龄十岁。

第二,功能强大,内装物件堪比一个20寸的行李箱,短途出行,拖个行李箱好像没必要。普通双肩包,装进电脑后,可能连2件衣服都塞不下.

第三点:背上不松垮,不够干净立整的同时,也影响包包的质感,硬挺的款式总要看着带价些。

职场男士双肩包,自带USB充电功能

 

佰利老人双肩包,采用高档牛津布,价格优质亲民,款式时尚,面料防水又耐磨,下雨天不用担心电脑被淋湿。

最后介绍它另一个强大的功能,USB充电功能。走在路上边充边听音乐,在出差的路上也不用担心忘记拿充电宝了,随时充电。

职场男士双肩包,自带USB充电功能

佰利老人男士双肩包,在邮乐限时打亲民价哦,记得点下面的链接看看其他款式吧。

http://search.ule.com/search.do?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