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政农品推荐——三宝牌高邮咸鸭蛋

消费 TOM    2019-05-09 15:33

高邮咸鸭蛋是江苏省高邮地区的汉族传统名菜,三宝牌高邮咸鸭蛋产自江苏扬州,用材选用高邮湖天然放养的麻鸭所产的新鲜鸭蛋,相比较其它地方的咸鸭蛋更具有蛋白鲜、细、嫩,蛋黄松、沙、油的特点。

邮政农品推荐——三宝牌高邮咸鸭蛋

咸鸭蛋作为一种美食,全国各地均有制作,其中以高邮咸鸭蛋最为出名。乾隆时期,高邮咸鸭蛋已经成为席上珍品;清代大文学家袁枚也曾记载“腌蛋以高邮为佳”;汪曾祺在其著作《故乡食物》描述“曾经沧海难为水,他乡咸鸭蛋,我实在瞧不上”。为何大家都喜爱高邮的咸鸭蛋呢?高邮独特的地理环境,高邮湖是第三大淡水湖,为高邮麻鸭提供了得天独厚的生长环境;坚持散养,鸭子下的蛋大且黄多;更为重要的是传承久远的腌制工艺,这些条件都使得高邮咸鸭蛋更为美味。

邮政农品推荐——三宝牌高邮咸鸭蛋

那么美味的高邮咸鸭蛋哪里有呢?快啦看看吧

链接:http://np.ule.com/item/3872213-0-1.html?adid=med_tom_gyxy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