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复联4》小辣椒波茨小姐与女神之间, 只差一瓶芙莱雅精华

消费 TOM    2019-05-09 10:24

提起温妮斯·帕特洛,想必大家都记不起来她是谁。但如果说起从《钢铁侠1》到《复联4》头号男主钢铁侠的欢喜冤家——小辣椒波茨小姐,任何一个看过漫威电影的朋友都不会感到陌生。

可就算小辣椒在漫威电影宇宙里戏份再重,就算她出身世家气质优雅,甚至凭借《莎翁情史》拿到了奥斯卡影后,却始终不被美国大众所喜爱,流量甚少。

原因除了她在选角中争抢角色以外,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她那一脸黄斑和肤色不均让精致的五官严重扣分。女人过了25岁就逐渐走向衰老,每一天都是生命中最年轻的一天。所以除了补水和防晒,趁早开始防治皱纹和黄斑,绝对能在几年后让同龄人羡慕不已。

芙莱雅柔肤保湿精华液的成分采用与SK2神仙水的同款酵母精华,又加入5%黄金浓度的瑞士烟酰胺。这款精华对于祛除痘印和黄斑有着显著的功效,同时还能强效收缩毛孔,更是通过了国家药监局备案并且获得了专利证书,无任何易过敏成分,达到了孕妇和敏感肌的安全级别。

《复联4》小辣椒波茨小姐与女神之间, 只差一瓶芙莱雅精华

收缩毛孔淡化黄斑,从芙莱雅精华开始。

芙莱雅商品链接:

http://item.ule.com/item/3694452-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