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ixel 3a包装盒曝光:定位中端 售价399美元起

消费 快科技 2019-05-04 16:50

作为谷歌的亲儿子,Pixel 3和Pixel 3 XL在高端市场并没有太大竞争力,主要原因还是价格太贵,售价分别别是799美元和899美元起,日前谷歌官方也承认了这2款手机的销量远不如预期。

距离Google I/O大会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有关新款Pixel手机的新闻也逐渐多了起来。在今天Pixel 3a的包装盒谍照意外流出,包装盒上可以清楚的看到这款手机的基本外观。

Pixel 3a包装盒曝光:定位中端 售价399美元起

谷歌Pixel 3a系列将推出三种不同的颜色,分别为白色、黑色和紫色。包装盒上谷歌列出了Pixel 3a系列许多特性,包括“3年的安全性和操作系统更新”,定制的Titan M安全芯片,快速充电。

据悉, Pixel 3a 采用了1080p 5.6 英寸显示屏,64 / 128GB 存储空间,机身材质也从 Pixel 3 的玻璃质感变成了廉价塑料,不过保留了 3.5mm 耳机插孔和下置式扬声器。

Pixel 3a包装盒曝光:定位中端 售价399美元起

大一号的 Pixel 3a XL 搭载了高通骁龙 670 SoC,不过目前不清楚小一号的 Pixel 3a 是否也会采用同款处理器。

至于价格,根据最新的消息,Google Pixel 3a售价399美元,Google Pixel 3a XL售价479美元,相当于只有前辈的一半。流云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