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样秀时间荣耀20伦敦见 DXOMARK榜单能走多远?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5-13 19:54

2019年5月13日消息 数字系列一直是荣耀非常重要的产品线,荣耀10系列在2018年就取得非常不错的销量。前不久荣耀手机在北京正式发布荣耀数字系列新品20i,而作为主打荣耀20仍迟迟未现身,如今这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要来了!

花样秀时间荣耀20伦敦见 DXOMARK榜单能走多远?

今天荣耀手机官微更博,疑似官宣荣耀20具体发布时间会在明天公布,最近荣耀手机分别用摩斯电码、二进制和阶乘在微博为荣耀20进行预热,而发布地点则会在英国伦敦!此前华为余承东表示要将荣耀品牌做到中国前二、全球前四,会全力支持荣耀品牌发展,在渠道、零售上加大力度投入给荣耀更好的具有竞争力产品!这款即将面世的荣耀20显然就是荣耀那款具有竞争力的产品!

花样秀时间荣耀20伦敦见 DXOMARK榜单能走多远?

外媒也放出了荣耀20 Pro的后置镜头模组配置,资料显示荣耀20 Pro将搭载4800万像素主摄镜头(索尼IMX586传感器),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景深镜头以及200万像素ToF传感镜头!整体模组的排列方式更倾向于华为P30 Pro系列的设计方式,支持3倍光学变焦功能,117°超广角拍摄!此外之前荣耀赵明表示会将荣耀20送检DXOMARK,势要冲击DXOMARK榜单,也是首款送检权威机构的荣耀手机,视频拍照表现能冲击多远值得我们期待!

荣耀赵明表示2019年会是疾风知劲草的一年,各大手机厂商之间的竞争会更激烈,作为荣耀重要产品线之一的数字系列荣耀20的表现至关重要,能否在众多骁龙855机型之中杀出重围还要看自身表现。4800万像素主摄模组在今年已经成为各大厂商机型主打,而在V20上出现的挖孔屏方案则很大可能性出现在荣耀20上!这款即将与用户见面的荣耀20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