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升级需警惕!苹果关闭iOS 12.2降级通道_驱动中国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5-25 21:06

2019年5月24日消息苹果已于向广大媒体发出WWDC2019邀请函,确定将于于太平洋时间6月3日上午10点举办第30届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主题演讲,届时将会迎来iOS13。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今天,苹果却突然关闭了iOS 12.2降级通道。

37e41c1732564b798c77dbdd8beae5e1_副本

据报道,苹果于今日(5月24日)正式停止签署iOS 12.2代码。这意味着,如果用户已经升级到了最新版的iOS 12.3系统,那么将无法再通过iTunes降级到原有的系统中来。

其实,这样的结果并不意外。一直以来,苹果在升级新系统之后没多久,都会选择关闭原有系统的降级通道,之前爆发的“电池门”事件中涉及的iOS11系统也是如此。即便偶尔针对部分老机型开放降级通道,但也都有非常短的时间限制。所幸的是,再有十天左右的时间,苹果将会在WWDC开发者大会上带来新系统iOS13。所以,大家还是耐心等待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