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oogle Play最大的竞争对手Aptoide:期待与华为建立伙伴关系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5-23 11:18

2019年5月22日消息 据葡萄牙媒体“Dinheiro Vivo”20日报道,在谷歌决定暂停与华为部分业务后,来自葡萄牙的Aptoide公司正在与华为洽谈合作事宜。这一消息得到了Aptoide创始人、首席执行官保罗•特雷森多斯(Paulo Trezentos)的确认。

Google Play最大的竞争对手Aptoide:期待与华为建立伙伴关系

Aptoide的两名创始人:保罗·特雷森多斯(左)和阿尔瓦罗·平托

据了解,Aptoide是一家第三方安卓应用商店,在全球拥有超过2亿用户,其平台上的的安卓应用程序已超过100万款,累计下载量超过60亿次,是谷歌应用商店的最大竞争对手之一。此前,Aptoide公司已经和国内多家厂商展开合作,包括小米、OPPO、vivoO。

Google Play最大的竞争对手Aptoide:期待与华为建立伙伴关系

“我们认为这是一个有趣的市场机会,可以由此与华为建立伙伴关系,解决他们面临的问题。”特雷森多斯说。

这位CEO谈到:公司与华为早有接触,但还未有相关合作。在谷歌决定暂停与华为部分业务合作后,我们又谈了一次,看看是否有合作的机会。近期我们接触十分频繁,华为已经表现出了合作的兴趣,很期待与华为的合作。

那么Aptoide为什么会主动接触华为呢?

事实上,Aptoide和谷歌较早之就有了摩擦。2014年,Aptoide向盟分管市场竞争的部门投诉,称谷歌存在不当竞争行为。理由是谷歌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将下载自Aptoide的应用程序从安卓用户的手机中移除。同年7月,欧盟对谷歌处以“创纪录的”43.4亿欧元罚款,原因是谷歌使用其广受欢迎的安卓系统屏蔽竞争对手。

前脚谷歌刚宣布暂停支持华为部分业务,后脚就有欧洲公司送出橄榄枝。美国以为仅靠制裁就可以限制华为的发展,其实只是一厢情愿而已。作为一家高科技企业,华为的业务已经遍布全球,任何一个国家和公司的限制都不能阻止它的发展。并且我们有理由相信,作为5G网络的领导者,任何一个有远见的公司都不会愿意错过与华为的合作。

作者: 谢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