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调整Apple News+用户界面:简化操作流程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5-23 11:18

2019年5月22日消息据美国科技网站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今日发布了一份关于Apple News+的新闻稿,除了强调出版商对这项新闻订阅服务的肯定之外,苹果还对Apple News+用户界面进行了一些调整。

据报道,苹果在Apple News+用户界面中加入了“关注”功能。有消息表示,苹果此举主要是为了方便用户对文章进行追踪,以便更容易“关注”到新闻内容,但这样的说法似乎并不能让人信服。原因在于,其所谓的“关注”功能,自Apple News+服务推出以来就有,主要的区别在于,调整后的“关注”功能简化了操作程序,不需要繁琐的步骤就可以轻松关注自己喜欢的文章。

今年3月,苹果推出了新闻订阅服务Apple News+。免费试用期后,用户每月只需支付9.99美元的订阅费,就可以访问《华尔街日报》和《洛杉矶时报》的300多份杂志和新闻报道。此次对Apple News+用户界面进行调整,无疑是为了提升用户满意度而做出的改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