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拿大即将加入Apple Watch Series 4心电图支持行列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5-22 13:43

2019年5月22日消息,我们都知道,苹果无与伦比的科技创新实力下,苹果Apple WatchSeries 4到底开启了可穿戴设备发展的新篇章,防跌倒功能以及ECG(心电图)功能一出,直接簇拥苹果登上了可穿戴之王的荣耀宝座。

图片1

大概对用户来说,辣么贵的Apple WatchSeries 4我们之所以还忍痛砸下,看重的无非就是苹果智能手表所带来的专业医疗健康功能的体验。不过,稍显遗憾的是,国行版Apple Watch Series 4还未上线ECG(心电图)功能,这也着实让人等的有些着急。

相比国内消费者翘首以盼,加拿大Apple Watch Series 4用户即将迎来柳暗花明。

今日有消息报道,在加拿大卫生部数据中,苹果获得了Apple Watch Series 4上的ECG(心电图)功能得功能,ECG不规则心率节律通知显示为5月16日批准。这也就是说,ECG(心电图)功能即将登录加拿大,很有可能就是iOS 12.4和watchOS 5.3正式版推送时。

 

作者: 徐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