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A9X上架官网 4800万像素主打线下的Reno过渡作品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5-21 19:33

2019年5月21日消息 此前四月份OPPO正式推出OPPO 全新产品线Reno系列,随后OPPO宣布将取消R系列以Reno、Find系列产品主打线上,以A系列、K系列主攻线下市场,配合realme、一加子品牌形成完整的产业链,而Reno则起到了很好的调节作用!

OPPO A9X上架官网 4800万像素主打线下的Reno过渡作品

作为面向大众化的年轻群体,A系列被定位为潮流设计实用体验,虽说配置上有所降低但更加平价,大众化!但A系列在线下市场仍有着非常不错的吸引力,如今A系列再添新品。此前就有媒体放出OPPO A9相关信息,今日我们在OPPO官网发现OPPO上架了两款新品OPPO A9、OPPO A9X。

从整体配置信息来看,OPPO A9X更像Reno的水滴屏版。6.53英寸水滴显示屏,90%以上高屏占比、Color OS6系统、游戏加速、4800万像素后置双摄搭配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以及炫彩模式、超清夜景、4020mAh容量电池VOOC 3.0快充技术等,有着太多的Reno影子!

不同的是OPPO A9X提供6+128GB存储空间选项,搭载联发科P70处理器,起售价1999元。相比Reno标准版,OPPO A9X更像是降频版,参考最近即将待发的OPPO K3,Reno系列正在全面开始开枝散叶!1999元价位就能在线下买到不逊色3000元机型多少的新机,对用户的吸引力还是很大的。

就A系列来说,更多会走实用路线,索尼IMX 586的加入以及大电池VOOC 3.0闪充会带来更多的购买力,相比之下联发科P70的影响并没那么大。参考23日即将发布的OPPO K3,我们可以看到Reno在保证主核心框架基础上做出了不少的改变,相比Find系列纯粹的高端旗舰路线,Reno系列更像一个过渡,将各个价位进行连接,尽管A9X新机归于A系列,但我们换个角度看反而更像线下市场的Reno。

作者: 姜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