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攀升一体机仅1799元 23.8寸三面窄边框屏幕加持

消费 pconline 2019-05-23 11:18

【PConline 资讯】在大部分消费者的印象中,攀升只是一家在电商平台销售DIY整机的公司。其实近些年,攀升公司已经逐渐转型为一件PC厂商,目前已拥有600人的科技团队,5000平米的自有工厂,18条自主生产线。

近几年,随着PC行业发展的日益成熟,产品分类也更加细化,其中一体电脑作为一条可以与笔记本以及传统台式机并列的新兴产品线,较之传统台式机,其连线更少、体积更小、集成度更高,在便携性与占用空间方面都有着更好的表现。

今天笔者向大家介绍的是一款攀升P23商用一体式电脑,目前这款一体机正在京东秒杀中,售价仅为1899元。

攀升P23商用一体式电脑的配置为Intel四核赛扬J3160处理器,8GB内存,240GB SSD,内置双拼Wi-Fi芯片,支持壁挂。

赛扬J3160处理器虽然浮点性能偏弱,但是作为办公主机使用并没有太大问题。此款处理器TDP仅有6W,采用被动散热即可,因此攀升P23商用一体式电脑可以做到完全零噪音。

另外由于屏幕采用了三面2mm窄边框设计,整机连底座尺寸仅有541x416x188mm。

这款三面窄边框的屏幕采用了ADS-IPS面板,尺寸为23.8英寸,分辨率为1920*1080,可视角度178度,拥有99%sRGB色域,色彩更好,作为办公主机使用不伤眼。

接口非常丰富,有HDMI和VGA接口可以外接显示器,另外还有4个USB3.0、1个RJ45以及3.5mm耳麦接口。

目前这款电脑在京东攀升自营旗舰店售价仅1898元,嗮图另送100元E卡,实际到手价仅为1799元。对于办公空间有限,追求静音和高素质屏幕显示的用户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作者:九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