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留住中国卖家放大招?亚马逊推出借贷服务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5-09 16:03

2019年5月9日消息 据环球网科技报道,亚马逊卖家论坛上的消息称,亚马逊推出了借贷服务,这项服务被称为贷款推荐计划,只对亚马逊全球电商平台上的卖家开放。通过中国本地银行,亚马逊向认定的卖家提供短期贷款,以帮助卖家采购库存,扩大业务。

消息称,贷款推荐计划是亚马逊借贷的一个新项目,针对亚马逊海外购的中国卖家,他们在亚马逊平台上直接向各地消费者出售商品。

为留住中国卖家放大招?亚马逊推出借贷服务

中国消费者对亚马逊并不感兴趣,但中国卖家却越来越多的将亚马逊作为直接向美国销售产品的重要渠道。有研究称,亚马逊全球电商平台上卖的最好的商家中,超过40%来自中国,这一数字较2016年翻了一番多。亚马逊提供易于获得的贷款服务,可能会进一步推动中国卖家的成长。

亚马逊“全球开店”业务最早切入跨境出口的蓝海,自2012年进入中国以来,已帮助数十万中国第三方卖家成功上线亚马逊全球12个站点,发展迅猛,目前已经是出口跨境电商的领军。

4月18日,亚马逊中国确认将于7月18日停止为亚马逊中国网站上的第三方卖家提供卖家服务,将重点放在海外商品销售和云服务等业务上。但显然,亚马逊仍在寻求中国市场的增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