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米骁龙855旗舰将搭载屏幕指纹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5-08 18:25

2019年5月8日消息 今日凌晨,红米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锁屏截图,根据截图显示,该新旗舰将配备屏幕指纹解锁。

红米骁龙855旗舰将搭载屏幕指纹

目前,关于这款红米旗舰的配置信息已经曝光了不少,除了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之外,之前还有人曝光了一张疑似红米新机的贴膜,根据贴膜上的信息显示,红米新旗舰或被命名为Redmi K20 Pro,配备4800万像素超广角三摄相机以及2000万像素的升降式前置镜头,6.39英寸AMOLED全面屏,4000mAh电池以及27W快充。

另外还有消息称新机保留了3.5mm耳机孔,并且支持NFC,如果真的如此,那么这款红米新旗舰可谓是堆料满满,大有与小米争锋之势。至于新机更为具体的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作者: 张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