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发布智能显示器Echo Show5 89.99美元起售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5-30 19:25

2019年5月30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电商平台亚马逊本周三向外界推出了搭载显示屏的Echo设备Echo Show 5,售价为89.99美元,预计6月26日在率先美国上市。

亚马逊发布智能显示器Echo Show5 89.99美元起售

据悉,Echo Show 5是目前Echo产品中价格最低的(低于Echo Show的229.99美元和Echo Spot的129.99美元)。屏幕能够实现更多功能,例如能够更快捷的进行亚马逊语音订购,而不需要Alexa完成订购。

配置方面,Echo Show 5的显示屏尺寸为5.5英寸。比Echo Show的10.1英寸屏幕比小了一半,但比Echo Spot的2.5英寸圆形屏幕要大。屏幕带有一个摄像头和一个可以在摄像头上滑动的快门。

据美国研究公司CIRP今年 2月份的分析显示,在美国智能音箱市场,亚马逊的Echo系列牢牢占据市场份额的70%,而谷歌的Home、苹果的HomePod占比仅为为24%和6%。

作者: 谢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