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Note 10将推低价版:电池缩水屏幕略小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5-30 19:24

2019年5月30日消息三星走的是双旗舰路线,然而无论是S系列还是Note系列,价格都相对较高,这让很多喜欢三星的用户都望而却步。现在传来一个好消息,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的 Note10系列,将同步推出一款低价版机型。

三星Galaxy Note 10将推低价版:电池缩水屏幕略小

据外媒传来的最新消息,今年三星在推出旗舰级别的Galaxy Note 10系列的同时,还将推出一款低价版的三星Galaxy Note 10e。不过,三星Galaxy Note 10e的命名只是暂定的,最终是否会在命名上进行调整目前还无法确定,但是结合早些时候发布的三星Galaxy S10e来看,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就是这样了。

据相关消息爆料,低价版三星Galaxy Note 10e的电池会有一定幅度的缩水,为3400mAh,比常规版的4500mAh要低一些,另外屏幕尺寸也要更小一些,为6.28英寸(常规版本为6.75英寸)。至于除此以外的其他配置是否也会进行一定幅度的缩水,目前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