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目标直指行业第一,华为电视通过3C认证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5-30 17:59

2019年5月30日消息 据国家质量认证中心资料显示,一款型号为OSCA-550的液晶产品已在5月29日获得3C认证,申请人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厂为合肥京东方视讯科技有限公司。

目标直指行业第一,华为电视通过3C认证

此前有消息称,华为首款电视55英寸的屏幕供应商为京东方,65英寸的屏幕供应商为华星光电。华为电视预计年销量1000万台,目标直指行业第一。

据悉,华为电视在交互和功能上与当前市场上的传统电视有明显不同,华为电视将搭载双摄像头,支持交互,另外还支持游戏和社交。

此前,华为荣耀曾和酷开合作发布过一款智能电视——酷开荣耀A55,并搭载华为海思芯片。通过荣耀直接控制电视,还能够将手机上的视频、游戏直接镜像到电视屏幕中,实现无缝式互联互通。目前,酷开已成功转型为系统终端服务商,不知二者是否会在电视领域再次展开合作。

目前智能电视市场的发展已经相当成熟,五大传统电视品牌牢牢占据大部分的市场份额。而在互联网电视领域,小米也以攻城拔寨之势连续两个季度拿下国内电视销量头名。华为想要进军电视领域,可能会遇到不小的阻力。

作者: 谢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