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MD的16核处理器没有鸽 恐成全球最快的16核CPU

消费 pconline 2019-05-30 17:59

[PConline 资讯]台北电脑展前,AMD发布的锐龙3系列处理器着实让各位DIY爱好者狂欢了一把,但发布会从头看到尾,此前各个媒体报道过的锐龙3 16核处理器却迟迟没有登场。那是不是代表着它就从此灰飞烟灭了呢?

在发布会当天晚上,据WCCFtech的最新报道,Tech Yes City泄露了更多关于锐龙3 16核心处理器的消息。

从图中信息我们可以看到,该CPU正在进行CineBench R15的跑分,是一款AMD的16核32线程处理器,频率为4.25GHz,R15的成绩高达4246分,要知道9980XE的R15分也就只在3800分左右徘徊。超大陆推测,这款16核的Ryzen 9处理器有望替代线程撕裂者成为“较平民”的一款多核心高性能处理器,或许会命名为Ryzen 9 3950x?

要为这么高的性能去买单,你需要支付2000美元的价格,与9980XE发售时1979美元的价格差不多。但AMD是16核,9980XE是18核,核心数不占优的情况下R15却反超400分。

而苏妈在AMD发布会现场也表示,不会停止线程撕裂者的研发,就是说以后AMD会有更恐怖的多核怪兽诞生。不过,在后一天的英特尔发布会上,英特尔就推出了重磅新品:基于Sunny Cove架构的Ice Lake处理器,并将面向电竞市场推出i9-9900KS处理器,两家厂商的战斗真的是越来越激烈了。

作者:超大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