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兔兔公布4月份安卓手机性能排行榜 小米9登顶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5-07 18:25

2019年5月7日消息 今日安兔兔平台公布了2019年4月份安卓性能排行榜,小米9透明版以373715分成绩位居榜首,小米9分数达到373511分!魅族16s、iQOO等骁龙855手机全面上榜,压制麒麟980处理器机型!

安兔兔公布4月份安卓手机性能排行榜 小米9登顶

在图中我们发现前十名排位中基本以骁龙855处理器占据,麒麟980处理器代表荣耀V20则以306289分成绩居于第十位!有意思的是鲁大师同样出炉了一份四月份安卓手机性能排行榜,其中红魔3、OPPO Reno十倍变焦版、华为P30 Pro等诸多机型都得以上榜,因为鲁大师排行榜按照四月份发布新机的机制所以并没有小米机型入选!

反观安兔兔给出的榜单数据,华为P30系列作为最新的麒麟980旗舰机败给年初发布的荣耀V20没有入选,而新发的红魔3也没有入选,这份安兔兔榜单可信度你觉得怎么样呢?

作者: 姜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