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记录美好瞬间,迪信通为你推荐毕业季拍照神器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5-29 18:54

高考近在咫尺,又有一批高三学子即将开始新的征程。同样,来自全国各地共处四年的大学同学也将各奔东西。毕业季来临,深耕市场多年,与各大手机品牌一道为追求梦想的年轻群体提供逐梦好伴侣的迪信通,将为莘莘学子推荐拍照强悍适合学生党的手机产品,记录下美好的瞬间,留下最难忘的回忆。

记录美好瞬间,迪信通为你推荐毕业季拍照神器

vivo X27 零界全面屏发现更多美

vivo X系列的全新产品,采用升降式结构前置镜头,采用于系列以往的纤薄设计,vivo X27相对比较圆润,手感很不错,正面6.39英寸全面屏,视野广阔,机身背部全新的渐变色设计,灵感来自于孔雀羽毛纹理,颜色由浅至深,富有美感。

记录美好瞬间,迪信通为你推荐毕业季拍照神器

vivo X27搭载骁龙710处理器,标配8G运存,另外还有一块4000mAh容量电池,保证长时间续航。手机前置1600万升降镜头,支持美颜,也有不错的虚化效果,后置也是采用索尼IMX 586 4800万像素超广角三摄系统,为日常的拍摄带来更好的体验。

作为vivo的战略合作伙伴,迪信通除了手机产品的合作之外,还有丰富的线下活动与购机优惠活动,线上线下均可轻松选购。

小米9 SE 性能全面的小屏旗舰

如今,在全面屏趋势下,手机都向着更高的尺寸发展,小米9 SE是一款整体尺寸接近小米6与iPhone XS,屏幕尺寸达到5.97英寸的小屏旗舰。搭载骁龙712处理器,配备索尼IMX586 4800万像素超广角三摄镜头,拍照功能强大,还有NFC,红外等小米系标配,支持屏幕指纹解锁,3070mAh电池容量,支持18W快充。

记录美好瞬间,迪信通为你推荐毕业季拍照神器

另外,小米9 SE 还有小米9同款的全息幻彩配色,外观与手感都很棒,加上系统的流畅,各项功能的平衡,还有强大的拍照等等,非常值得入手。

OPPO Reno 侧旋升降超清夜景

OPPO全新推出的旗舰系列机型,正面93.1%的超高屏 占比加上背面不突出的镜头设计,颜值上没的说。另外,前置镜头还带来了全新的侧旋升降结构,增添不少科技炫酷感。

记录美好瞬间,迪信通为你推荐毕业季拍照神器

OPPO Reno标准版搭载骁龙710处理器,支持光感屏幕指纹以及面部识别解锁。前置1600万像素美颜镜头,后置4800万像素双摄,支持超清夜景拍摄,如果对拍照有更高的需求还有10倍混合变焦版可以选择。除此之外,还有NFC,3.5mm耳机孔等等满足日常使用。

OPPO Reno标准版以及10倍变焦版都在迪信通火热销售中,标准版发售当天更是拿下了迪信通单品销量第一的成绩。

记录美好瞬间,迪信通为你推荐毕业季拍照神器

当然,除了上面手机之外,上半年发布的手机还有很多,作为手机零售行业的龙头企业,迪信通与广大的手机厂商合作,不仅为消费者提供最新的产品,还有贴心的服务。为了更加贴近年轻群体,除了3000+线下门店,迪信通还有主打年轻市场的D.Phone UP+品牌,在毕业季以及618即将到来之际,迪信通还将有更多的超值优惠,千万不要错过。

作者: 张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