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流畅丝滑!刘作虎宣布一加7系列全系标配UFS 3.0闪存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5-06 18:22

 

2019年5月6日消息 2月份三星推出的折叠机 Fold上,骁龙855之外还意外加入UFS 3.0闪存芯片,让机身读取速度流畅性能得以大幅提升!随后,三星Galaxy Fold因为折叠问题具体发售时间得以延后,同时意味着UFS 3.0闪存机型开售时间也随之!如今,UFS 3.0闪存芯片再次出现在旗舰机型上,而且发售时间显然会比三星折叠机要早!

流畅丝滑!刘作虎宣布一加7系列全系标配UFS 3.0闪存

昨晚,一加刘作虎在微博正式宣布即将发布的一加7系列会全系标配UFS 3.0闪存,给用户带来更快更流畅的使用体验,无论是启动还是安装应用都得到大幅提升!评论区刘作虎和网友互动内容显示表明刺激战场游戏安装仅需要七秒,软硬结合给提供优化加速!

流畅丝滑!刘作虎宣布一加7系列全系标配UFS 3.0闪存

刘作虎之后,一加手机在微博放出UFS 3.0性能对比图,一加7系列顺序读取速度为1418.22MB/S,随机读取速度为173.26MB/S,随机写入速度为26.34MB/S,顺序写入速度为373.82MB/s!作为最新的存储标准,UFS 3.0对比UFS 2.1数据传输速度、功率消耗、游戏启动速度,相册照片视频读取速度都得以大幅提升!

我们知道UFS 2.1的读取速度一般在700-800MB/S之间,也是当下绝大部分旗舰机型的标配数据,而标配的一加7系列显然相较别家旗舰机型会有很大提升改变!除此之外一加7系列上骁龙855基本会成为标配,为手机性能保驾护航而显示屏幕则使用三星显示独家定制的高帧率高分辨率AMOLED屏幕,甚至获得评测机构DisplayMate给出的A+等级评价!

一加7系列发布会即将发布,从目前透露出来的信息来看显然一加这次赋予了足够的诚意来服务用户,高帧率屏幕背后带来的随之价格不会太便宜,在今年高端旗舰手机市场竞争激烈的市场情况下一加7显然会以高姿态应对友商竞争!至于这款流畅丝滑的一加7系列还会给我们多少惊喜在5月16日发布会我们即将为大家揭晓答案! 作者: 姜伟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