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2019年Q1财报公布:小度助手智能设备销量达2.75亿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5-17 19:58

2019年5月17日消息,今天,百度公布了209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2019年第一季度,百度营收共计241亿元人民币(约合35.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15%。

而在这份财务报告中,小度助手智能设备表现同样抢眼。根据百度2019年Q1财报显示,在该季度中,搭载小度助手的智能设备卖出了2.57亿的好成绩,同比暴增279%,小度助手语音交互次数达到23.7亿次,同比增长817%。

图片1

而值得注意的是,百度还同时宣布,将由搜索公司战略转型为移动生态事业群组。很明显的一个事实,风潮的推动下,全球科技巨头都在摩拳擦掌试图紧抓时代的新趋势,百度当然也不会例外,如果你认为百度还停留在搜索公司的层面上,那就真的OUT了。

事实上,除了业务层面,百度还将业务的触角延伸至移动业务、智能、无人驾驶汽车以及智能云等领域,这俨然走上了新的发展历程。

作者: 徐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