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薄的新境界!富士通出品的13.3寸变形本来了

消费 pconline 2019-05-17 19:58

[PConline 资讯]最近,富士通(Fujitsu)面向企业用户推出了他们最新的Win 10笔记本和平板——包括富士通Lifebook U系列超薄笔记本、运行Windows 10系统的Arrows Tab平板,在内,都是主打轻薄体验的新产品,撞色的设计、窄边框,看上去非常好看。

富士通官方表示,最新推出的Lifebook U939X/A是全球最薄的13.3英寸变形笔记本,同时它还将附赠手写笔——这款笔记本厚度为16.9mm,重量为877g,非常适合商业人士外出携带——而且它还具备360度旋转铰链,能够根据使用情境的不同调整任意角度,十分方便。

此外,U939X/A还装备了触控屏幕、英特尔第八代酷睿处理器,以及Windows 10操作系统,能驾驭半专业设计和插图任务。而且,它还整合了网络摄像头,并且还有专用的按钮来启用Windows 10系统的“快速笔记”功能。在接口方面,它则提供了一个Thunderbird 3接口,可以提高在会议室的工作效率。

除了变形笔记本Lifebook U939X/A之外,富士通还推出了常规的Lifebook U939/A版本,重量仅777g。但是没有屏幕触控功能和360度铰链设计。

对于Arrows平板的细节,富士通却并未披露太多的信息,不过还是确认会装备和Lifebook U系列相同的处理器,并运行Windows 10系统。这款平板更倾向于娱乐消费,而不是常规的工作和生产力。

据悉,Lifebook U系列和Arrow平板预计将会在本月底在日本地区上市,所有产品价格在164600日元(约合10057.06元)至326800日元(约合19967.5元)之间。

作者:莱布尼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