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计划生变?JDI高达7亿美元注资或推迟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5-15 18:48

2019年5月15日消息,面板显示技术升级转型的关口,尤其是随着苹果转投OLED显示技术阵营,日本JDI的日子自然要难过得多,业绩下滑姑且不提,关键是亏损的泥沼下,真让人怀疑日本JDI还能不能挺下去。

计划生变?JDI高达7亿美元注资或推迟

好消息是,此前JDI曾正式宣布,将获得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企业联盟高达800亿日元(约合7.2933亿美元)的联合资金支持,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些注资将帮助JDI布局OLED面板厂的建设。原本事情似乎迎来了圆满结局,但熟料“计划赶不上变化”,JDI的美梦面临着推迟的可能。

根据路透社报道消息称,日本JDI周一表示,大陆和台湾企业高达7亿美元的注资可能会被推迟。至于推迟的原因,JDI则对外透露表示,买方集团要重新审视JDI业务表现的前景之后才会做出有关投资的内部决策。

这到底叫人怎么说呢?看似水到渠成的事儿,平生波折,这颇有些“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赶脚。尽管就目前的处境来说,日本JDI显然并不好过,但不可否认,在显示面板的上游产业链中,制造设备、制造原材料等核心环节,日本JDI仍然具有强大的技术实力。

这也意味着,JDI一旦获得投资援助,在OLED发展上将会更加顺畅。那么现在问题来了,中方的这笔注资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落地呢?这显然值得关注!

作者: 徐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