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托罗拉g7 PLUS 国行版发布:定位中端,推中国红配色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4-14 16:27

2019年4月9日消息 昨日,联想在北京中国油画院举行了摩托罗拉新品发布会,摩托罗拉 g7 plus 国行版正式发布。

摩托罗拉g7 PLUS 国行版发布:定位中端,推中国红配色

新机正面采用6.24英寸19:9水滴全面屏设计,整机遵循圆润的设计主旨,下巴上有摩托罗拉的英文标识,另外背部指纹也和logo合二为一,双摄相机则沿用了“大眼睛”造型,双曲面后盖还采用了康宁大猩猩玻璃材质。并且有中国红以及深海蓝两种配色。

配置方面,摩托罗拉g7 plus搭载骁龙636处理器,提供4GB+128GB和6GB+128GB两种内存组合。配备3000mAh容量电池,并且支持QC4.0 27W快充,同时在新机上还加入了NFC芯片。除此之外,新机还采用了Type-接口,并且保留了3.5mm耳机孔。还有杜比环绕立体声的丽音降噪技术加持。

摩托罗拉g7 PLUS 国行版发布:定位中端,推中国红配色

拍照方面,摩托罗拉g7 plus的后置双摄为1600万+500万像素,主摄搭载索尼IMX519传感器,并且支持3轴OIS光学防抖,前置为一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

售价方面,4+128G版2099元,6+128G版售价2399元,4月11日正式开售。

总体来看, 这款中端机型也算是中规中矩,不过除了外观设计上的摩托罗拉元素外,硬件等等没有太大的亮点。此次的国行版可以看到专为中国用户提供的中国红配色。据悉,在昨日的发布会上,现场还请来了很多摩托罗拉的老用户,分享自己和摩托罗拉这个品牌之间的一些故事。

作者: 张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