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爱音箱累计销量突破1000万,并创下了全球最短时间新纪录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4-08 19:36

2019年4月8日消息,智能音箱的路上,天猫精灵很是激进,并率先成为中国首个销量突破千万级的智能音箱玩家,也的确背靠着阿里这颗参天大树,天猫精灵无论是在价格战的玩法上,还是在丰富产品线上,那都是个响当当的狠角色。

天猫精灵很是优秀,但小米小爱同学那也不差啊,毕竟智能音箱突破千万级体量的选手除了天猫精灵,现在又多了一个小爱同学。根据小米官方消息,根据小米数据中心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3月31日,小爱音箱累计销量突破1000万台。

小爱音箱累计销量突破1000万,并创下了全球最短时间新纪录

此消息一出,小米大可哈哈笑,这也成功创下了全球范围内最短时间实现销量破千万的智能音箱品牌。我们都知道,2017年7月,小米小爱系列音箱产品横空出世,尽管上市还不到两年的时间,但这一点也不妨碍小爱在智能音箱产业混出点名堂,这当然可以表示欣慰喽。

事实上,纵观中国智能音箱市场,尽管起步来得有些晚,但这又怎样呢?阿里、百度、京东、腾讯、小米、华为……,一大批企业纷至沓来,彻底点燃了智能音箱市场这把火,厂商们争先恐后涌入赛道好不热闹,热闹归热闹,终归还是要出个胜负出来,而就现在的形势来看,显然天猫精灵、小爱到底还是快人一步。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4月1日的米粉节上,小米还带来了小爱触屏智能音箱新品,定价299元,这应该算是触屏智能音箱市场最极具性价比的产品。

作者: 徐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