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红米骁龙855旗舰渲染图 卢伟冰:设计师可以下课了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4-08 19:35

2019年4月8日消息 日前,有微博网友曝光了疑似红米骁龙855旗舰渲染图,该机使用了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后置索尼4800万三摄,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网曝红米骁龙855旗舰渲染图 卢伟冰:设计师可以下课了

对此,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回应:如果长成这个样子的话,设计师估计可以下课了。

此前,卢伟冰在微博上明确表示,红米将有搭载骁龙855的机型发布,将会完美诠释性价比,但关于该机的具体细节则未有过多透露,目前已知的是该机可能会配备索尼4800万相机,支持手持超级夜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