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侧旋升降全景屏,OPPO Reno新品迪信通激情首销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4-20 13:27

4月11日,预热许久的OPPO全新子系列Reno的首款机型正式发布,OPPO将藉由Reno开启下一个十年的征程。4月19日,OPPOReno开启了全网首销,零售业巨头迪信通也在第一时间同步开启了预售通道。

侧旋升降全景屏,OPPO Reno新品迪信通激情首销

与OPPO在新时代的转型一样,迪信通也迎来了自己新的时代变革,成军25年的迪信通连年稳坐国内手机零售业的头把交椅,靠的正是不断顺应时代发展,不断优化结构,始终洞悉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在新时代到来之际,迪信通确立了向着小而美的新零售通讯服务公司的目标,并将在新业务,新技术以及新模式助力下完成转型。

侧旋升降全景屏,OPPO Reno新品迪信通激情首销

本次的Reno系列在设计ID以及硬件层面都做出了全新的升级,首先是正面6.4英寸全景屏,高达93.1%的屏占比再次刷新全面屏记录。标准版背部双摄摄像头完全与后壳贴合,更有雾海绿、薄雾粉、极夜黑、星云紫等多种机全新配色,让手机有一种浑然一体的美感。本次的Reno搭载了全新的侧旋升降结构,将前置镜头,听筒等部件隐藏其中,这也是其超高屏占比的秘诀所在。

配置方面Reno标准版搭载骁龙710处理器,提供6+128GB,6+256GB,8+256GB多种存储组合,六代光学屏幕指纹带来极佳的指纹解锁体验,同时手机配备3765mAh容量电池,支持Type-C接口的同时还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NFC功能也成为标配。另外还有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高配版本

侧旋升降全景屏,OPPO Reno新品迪信通激情首销

OPPO Reno的拍照延续了OPPO一贯的基因,4800万像素主摄搭载索尼IMX586传感器,搭配500万像素镜头组成的双摄模组,带来更为清晰的拍照体验,高配版上的10倍变焦三摄更是实现了超广角与长焦的全方位覆盖。OIS棱镜光学防抖,4K 60fps视频拍摄等让Reno的拍摄能力上升到了新高度。

而OPPO重磅推出的ColorOS6系统也在Reno系列上迎来了首发,全新的图标设计元素,应用管理,超级快充等,加上TouchBOOST、SLA多态网络加速技术、GameBoost 2.0等游戏专项加速,为用户带来全面的旗舰体验。

OPPOReno标准版6+128GB版本售价2999元,6+256GB版本售价3299元,8+256GB版本售价3599元,现已在OPPO官网以及包括迪信通在内的各大电商平台开启首销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侧旋升降全景屏,OPPO Reno新品迪信通激情首销

正如前面所说的,OPPO Reno的推出,为OPPO提供了更多品牌发展的可能性,不断创新才能应对不断变换的市场环境。而迪信通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为舒适的消费场景,也推出了UP+品牌,让手机零售不再是以一种固定模式运行,而是更加关注消费者本身。另外,值得一提的是,4月份恰逢迪信通踏青季放肆GO”活动,除了购机优惠之外,还有机会赢取4999元的旅游基金大奖,同时还有小米、空调扇、立式台扇等礼品等待幸运儿,当然除了线上优惠之外,线下门店举办的风筝DIY、摄影大赛、踏青采摘等趣味互动也让春意盎然的四月份更加充满乐趣。还等什么,买手机就到迪信通!作者: 张良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