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alme品牌MV上线,新机升降摄像头疑似提前曝光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5-03 20:10

2019年4月29日——新锐智能品牌realme今日发布了以”年轻敢越级”为主题的最新品牌MV。青春的脸庞搭配时下年轻人最热衷的潮流和运动,以及动感活泼的音乐节奏,无一不在展现着realme年轻、率真的品牌态度。realme希望通过此次品牌MV的发布,鼓励更多年轻人打破规则、突破束缚,和realme一起越级向上,不断突破自我。

realme品牌MV上线,新机升降摄像头疑似提前曝光

realme品牌MV

此次在realme的全新MV之中,更是首次曝光了realme在国内市场市场首款“越级”产品的外观设计,其中最突出的亮点就是前置升降摄像头,这也是过去一年来众多智能手机品牌竞相投入的全面屏创新解决方案。此前OPPO在海外市场发布的F11 Pro上,也出现了类似的结构设计。而realme脱胎于OPPO,升降技术自然也相当先进和成熟,这也印证了李炳忠所说的“行业高端机型技术,在优化后越级使用”的产品理念,引发了消费者的一众期待。而巧合的是,Redmi今天也在MV中曝光了新机的升降摄像头,在未来realme和Redmi或将正面迎战,消费者或也将拥有更多选择空间。

realme品牌MV上线,新机升降摄像头疑似提前曝光

(2)realme品牌MV中升降摄像头细节曝光

realme一直以来秉承创新基因,在产品性能、设计、品质和体验等方面不断超越自我,敢于把全球前沿科技进行越级应用,从而实现越级的前瞻体验。而此次的升降摄像头提前曝光,结合realme过往屡次对成熟科技进行同级中的首次应用,也预示着realme将提供同级中性能和设计新标杆,带给消费者超乎预期的产品体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