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幸咖啡完成1.5亿美元B+轮融资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4-21 15:00

2019年4月18日消息 今日,瑞幸咖啡宣布,在2018年11月完成的B轮融资基础上,额外获得共计1.5亿美元的新投资,投后估值29亿美元。

瑞幸咖啡完成1.5亿美元B+轮融资

据了解,瑞幸咖啡在2018年1月陆续开始在部分城市试营业。7月1日,瑞幸咖啡完成A轮2亿美元融资。12月12日,瑞幸咖啡宣布完成2亿美元B轮融资,估值达到22亿美元。

此前,瑞幸咖啡方面表示,公司没有设定盈利的时间表,也做好了长期亏损的准备。此轮融资完成后,瑞幸咖啡或继续加大补贴力度,并加码布局线下门店,实现2019年年内新增2500家门店,年底门店总数超4500家目标,同时在门店数量与销售杯量上,成为中国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作者: 候艳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