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蓄谋已久? 苹果挖走英特尔5G调制解调器工程师_驱动中国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4-29 14:37

2019年4月29日消息 此前高通和苹果宣布正式和解,双方将达成为期6年合作协议,并且放弃所有专利诉讼!苹果除过付高额专利费之后可继续使用高通5G芯片,与此同时之前合作队友英特尔宣布将放弃5G调制解调器智能芯片业务!

蓄谋已久? 苹果挖走英特尔5G调制解调器工程师_驱动中国

原配合好,小三退场的剧情在科技巨头之间也上演!而近日英国媒体《电讯报》称在高通、苹果和解之前就已经挖走了英特尔5G解调器工程师乌玛山卡-斯亚咖依!英特尔高管称斯亚咖依在开发iPhone英特尔调制解调器过程中发挥关键作用,并且一直是未来iPhone 机型芯片设计的主管工程师!

此前就有消息表示苹果选择和高通和解同时在致力于研发自家5G芯片,挖走英特尔工程师举动就是最好的举措!作者: 姜伟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