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信回应做空报告:报告严重失实,创始人从未套现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4-21 15:00

2019年4月17日消息,日前投资机构J Capital Research发布一份针对优信的做空报告,其中指出优信将汽车的销量夸大了40%之多,且债务水平较高,有面临倒闭的风险,报告中还指出优信集团创始人戴琨从优信套现2.8亿美元。受该报告影响,优信股价盘中暴跌,至收盘时跌幅收窄至36.07%。

优信集团今日上午发布了关于恶意做空报告的声明称,该做空报告严重失实,坚决否认数据造假等一系列毫无事实依据的指控,同时表示优信创始人戴琨从未以任何形式主动出售公司股票获取一分钱个人利益。

优信回应做空报告:报告严重失实,创始人从未套现

作者: 陈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