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快递个人寄件服务扩至50城,新增杭州、宁波等城市_驱动中国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4-29 19:03

2019年4月28日消息 京东快递今日宣布个人寄件服务已扩至50城,新增杭州、宁波、中山、烟台、乌鲁木齐等18个城市。

京东快递个人寄件服务扩至50城,新增杭州、宁波等城市_驱动中国

目前京东快递已开通的个人寄件城市包括: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成都、 天津 、西安 、廊坊、 济南、 苏州 、南京、 合肥、 东莞 、佛山 、武汉、 郑州、 沈阳、 青岛、 太原 、无锡、 嘉兴、 金华、 厦门 、泉州、 重庆、 长沙 、洛阳、 大连 、咸阳 、石家庄 、呼和浩特、 哈尔滨、 烟台、 潍坊、 济宁、 杭州 、宁波、 南通、 常州 、绍兴、 惠州 、中山 、海口 、贵阳、 昆明 、绵阳、 南昌、 长春、 乌鲁木齐、 兰州。

京东快递是京东物流面向社会开放后,推出的六大标准化产品之一。2018年10月18日,京东物流CEO王振辉在京东智慧物流峰会上宣布,京东物流将正式上线个人客户的快递业务,服务类目以快递、物流为主,正式“杀入”个人快递市场。

该项目率先在北上广试水,随后逐步扩大,现已形成“特快送” “特惠送”“特瞬送”三大服务产品。其中,面向追求寄送时效的用户,依托航空运力提供“特快送”产品,确保两地之间的次日或隔日送达;面向对服务性价比要求较高的用户,依托陆运运输,提供价格实惠的“特惠送”产品;围绕极速的快递时效,提供“特瞬送”服务,可实现同城1小时达、跨城当日达。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