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官方宣布:已完成5纳米EUV工艺研发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4-16 18:34

2019年4月16日消息,今日三星官方在网站上发布信息,宣称三星电子目前已经完成了5纳米EUV开发,将会让芯片实现更大的拓展面积,同时降低功耗。

三星官方宣布:已完成5纳米EUV工艺研发

据三星电子称,5纳米FinFET工艺技术的开发已经完成,目前已经可以给客户提供样品,与目前应用的7纳米工艺技术相比,5纳米FinFET工艺技术可以将芯片的逻辑区域效率提高25%,性能提升10%,功耗降低20%,可以带来更多的创 新的标准单元架构。

作者: 陈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