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讯丨三星开始量产5G芯片;腾讯控股授出约2369.66万份购股权

消费 亿欧网 2019-04-05 13:13

[ 亿欧导读 ] 早间看点:①科创板13天受理50家;②苹果计划2020年发布5G iPhone手机;③三星开始量产5G芯片;④腾讯控股:授出约2369.66万份购股权;⑤优客工场获超2亿元的战略融资......

早讯丨三星开始量产5G芯片;腾讯控股授出约2369.66万份购股权

大事件

科创板13天受理50家而中小创仅7家申报,进展悬殊或倒逼改革

业内人士指出,有一种速度叫科创板速度,13天,受理企业达50家。相比之下,另一边,主板、中小创IPO市场则备显冷清。“科创板分流效果明显。科创板上报速度这么快的都是之前大多已经准备好的,之前目标可能是主板或创业板,但现在科创板推出,符合条件的一般会选择科创板。”资深投行人士王骥跃表示。

证监会核发拉卡拉等3家企业IPO批文

近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以下企业的首发申请:南京泉峰汽车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美联邦航空管理局证实,已邀中国加入737MAX审查委员会

路透社4月4日援引知情中国官员的话称,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已邀请中国民航局加入波音737MAX审查委员会,但中方尚未决定是否接受邀请。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在邮件中向记者证实,确已向中国民航局发出邀请。

马云马化腾联手启动百亿大项目

根据此前公告,长安、一汽、东风三大汽车央企联合腾讯、阿里、苏宁等互联网巨头共同设立合伙企业,拟斥资97.6亿元投资以新能源汽车为主的共享出行产业。日前,上述各方注册的私募股权基金公司——南京领行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初期注册资金1000万,标志着这一项目的推进正式迈出第一步。明星公司

特斯拉一季度电动汽车产量交付量双双下滑,股价盘前大跌

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在当地时间周三公布了今年一季度的产量和交付量,环比双双下滑,终结了连续多个季度的上涨趋势,受此影响,特斯拉股价在周四盘前也大幅下滑。据美国科技媒体Engadget报道,特斯拉将对“Navigate on Autopilot”功能进行升级,以便在汽车变道时无需人工干预。

苹果计划在2020年发布5G iPhone手机

苹果计划在2020年发布5G iPhone手机。但由于苹果与其5G调制解调器供应商英特尔之间的合作关系飘摇不定,这可能影响5G iPhone的按期发布。

华大基因:收到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4月4日晚间消息,华大基因公告称,公司收到深圳证监局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因公司订单型收入确认依赖的系统存在漏洞,相关收入核算不规范;部分项目型收入核算与会计政策不一致,相关收入核算不规范;规范运作程度不高,深圳证监局决定对公司采取责令改正的行政监管措施。

三星开始量产5G芯片:要做行业领导者

4月4日晚间消息,据美国科技网站ZDNet报道,三星电子今日宣布,已开始量产5G芯片。这其中包括Exynos Modem 5100,包含了5G多模芯片组。这也是Galaxy S10 5G手机所使用的芯片组,这款手机周三刚刚在韩国上市。

中国一汽与清华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4日,中国一汽与清华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电动化底盘、新能源动力系统、人工智能使用算法、智能制造等方面开展技术合作,强化成果转化,打造核心竞争力;推进红旗品牌智能汽车的研发与应用示范,加强智慧出行、智慧城市合作力度。

贵州茅台一季度净利预增30%左右

贵州茅台公告,初步核算,2019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20%左右;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30%左右。

腾讯控股:授出约2369.66万份购股权

腾讯控股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宣布,公司于4月4日根据2017年购股权计划授出合共2369.6万份购股权以认购股份,以行使价每股376港元认购1股股份,有效期7年。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刘炽平为其中一位承授人,获授予351万份购股权。

寺库网第四季度营收17.926亿元 同比增长27%

4月4日晚间消息,奢侈品电商寺库网(Nasdaq:SECO)今日发布了截至12月31日的2018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第四季度,寺库网总营收为17.926亿元人民币(约合2.60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4.116亿元人民币增长27.0%。净利润为人民币4830万元(约合70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人民币4700万元增长2.8%。投融资

优客工场获龙熙房地产超2亿元的战略融资

4月4日,共享办公领域的头部企业优客工场获得了龙熙房地产超2亿元的战略融资。对此,优客工场表示,龙熙地产对优客工场追加投资逾两亿人民币,进一步利用联合办公已有平台价值,加大在产业培育和园区发展方面力度。大佬说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战略的上三路和下三路

每一年的湖畔大学开学,第一课都是由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来讲战略。马云把战略分成上三路和下三路。上三路指的是使命、愿景、价值观,下三路指的是组织、人才和KPI。马云强调,公司战略的第一责任人,应该是公司的CEO,“CEO就是战略的执行者和设定者”。他提出,公司里不应该再设立一个首席战略官。尽管阿里巴巴也曾经有过这个职务,但马云认为,这是个错误。

股神巴菲特新访谈:衰退、改变和犯错

股神巴菲特是全世界最重要的投资人之一,他的言论和对市场的看法一直很受关注。他承认经济增长在减缓,但他认为衰退就是资本主义的一部分。同样,“改变”也是资本主义的一部分,是资本主义体系的主题。

阿里巴巴集团CTO张建锋:阿里的技术已经在驱动业务

张建锋认为,在阿里,技术和业务其实是在相互驱动的。早年阿里是业务在推着技术走,但在过去两年,技术已经在驱动业务。技术依赖于业务,业务依赖于技术,各个阶段比重不一样,有的时候业务拉着技术走,有的时候技术推着业务走,世界上没有纯技术的公司。

经济学家许小年:中国经济的基本面已经变化

经济学家许小年认为,中国经济的基本面,在从增量阶段转向存量阶段。只有创新才能驱动存量增长。他看好三类创新型公司:拥有完整研发体系的大公司、能及时把技术转化为产品的初创公司,以及在管理模式上创新的传统行业公司。

据加拿大统计局数据,2018年加拿大餐饮业销售额达713亿美元,相当于全部经济活动收入的4%。在加拿大华人是外来移民的主要组成部分之一。1980年以来,新移民为中餐馆注入活力,使得加拿大中餐业百花齐放。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