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米Y3即将在印度上架,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4-15 19:46

2019年4月15日消息 今日红米印度官方在社交平台发布消息称,将于4月24日在印度发布全新红米新品Y3,新机将搭载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红米Y3即将在印度上架,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图自红米印度官方推特

从官方发布的宣传海报上看,红米Y3将采用水滴屏设计,3200万像素前置镜头将囊括其中,据悉,新机将搭载骁龙636处理器,运行基于安卓9的MIUI 10系统。

2017年底红米Y系列第一代产品在印度上线,并且针对印度市场进行了系统的深度定制,包括增加印度节日机贺卡,还有印度风情的贴纸主题等等,该系列定位长续航,还有一些小米的特色功能如红外遥控等,另外,前置拍照似乎也是该系列的一大卖点,第一代采用的是自带LED的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第二代则是1200万像素的暗光拍摄镜头,且支持美颜。

可以看到的是,今年在拍照功能上的竞争异常激烈,已经从后置延伸到了前置上,3200万像素前置镜头的机型和4800万像素后置镜头一样席卷了手机圈,似乎大家都不甘于人后,不过具体的拍照水平就是另一回事了。

如今,红米在印度落地生根,同小米一道发力印度市场,甚至有些红米新机还是在印度首发的,比如年初的红米Note7 Pro,足见小米对印度市场的重视程度。

另外,今日在微博上有疑似红米855新机的照片曝光,此前,红米总经理卢伟冰曾表示近期不会回复有关骁龙855版红米新机的消息,但关于这款新机的爆料也不曾间断,这与红米主打的高性价比定位不无关系。至于红米Y3能否在印度再度成为爆款,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 张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