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评价小米壁画电视?韩媒:成功挑战了LG和三星_驱动中国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4-26 18:40

2019年4月26日消息,4月23日下午,小米在北京举办“双面艺术”2019春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重磅推出了小米新一代旗舰电视新品——小米壁画电视 65英寸;与此同时,这也是时隔两年之后,小米电视重新推出旗舰新品。

如何评价小米壁画电视?韩媒:成功挑战了LG和三星_驱动中国

双平面设计,通体薄至13.9㎜,与墙面完美贴合,开机是电视,待机是壁画,关机是小爱音箱……,而这些在6999元价格的加持下,显然还是颇具诱惑。而不出意外的是,小米电视全新旗舰新品一出,就立即引发了电视产业的大地震,这着实是搞出事情的节奏。

站在用户的角度上来说,6999元就能享受到65英寸大屏带来的酣畅淋漓,以及智能家居时代下的理想生活,这当然很OK!事实上,小米壁画电视不光引发了国内电视圈的恐慌,甚至就连韩国也开始不淡定了。

据韩国财经媒体Economy Green News报道消息称,小米发布超薄壁画电视,已经挑战了LG和三星,有望成为继LG和三星以来的高端电视继位者。这到底要人怎么说呢?主打性价比的小米,在电视产业站稳脚跟之后,随后又将目光转向了高端电视领域,这明显扮演了强势掠夺者的角色。

如何评价小米壁画电视?韩媒:成功挑战了LG和三星_驱动中国

尽管纵观目前的高端电视市场,LG、三星很是硬气,但千万也别小瞧了小米电视这个种子选手,毕竟同类型电视三星和LG产品的售价分别是16999元和59999元,而相较之下,小米壁画电视6999元的价格,自然要厚道的多,甚至连韩媒都忍不住称赞:价格超出想象。作者: 徐欢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