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中端机入网工信部 1600万像素三摄或为F11 Pro国行低配版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4-05 09:47

2019年4月3日消息 4月10日OPPO全新系列Reno将正式在上海发布,不凸起的10倍光学混合变焦4800万像素三摄镜头及炫酷升降镜头设计让不少粉丝用户期待不已!新品发布会临近之际,在工信部官网我们发现了一款疑似OPPO F11Pro国行缩减版本的中端机型,我们来看一下!

OPPO中端机入网工信部 1600万像素三摄或为F11 Pro国行低配版

根据工信部数据显示这款型号为PACM 10的机型搭载6.5英寸2340*1080分辨率屏幕,内置3910mAh容量电池、提供黑色、蓝色版本!机身正面水滴屏模组还是升降镜头目前还无法知晓,机身背部双摄镜头竖排排列搭载后置指纹识别模块!

OPPO中端机入网工信部 1600万像素三摄或为F11 Pro国行低配版

配置方面搭载2.1GHz CPU主核,运行Android 9系统,提供4GB/6GB运存空间,配备1600万+200万后置镜头及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支持后置指纹识别功能!

就工信部给出的数据来看显然是一款中端机型,跟之前在海外发布的OPPO F11 Pro配置信息相近,不出意外会是OPPO F11 Pro的国行缩减版本。我们知道在F11 Pro上OPPO采用了类似vivo NEX的升降镜头模组,而Reno系列也标配升级镜头。参考OPPO今年升降镜头模组下放力度,这款PACM10机型很大可能同样会使用!

尽管此前沈义人表示在2019年不会有R19产品,但国内R系列对应与海外F系列相对应,OPPO F11 Pro产品显然在国内会有对应产品线。而有消息称这款中端机型会在4月中旬发布,升降式模组下放,加上OPPO引以为傲的外观、美颜拍照算法,在中端市场市场的冲击力不会小,虽然我们目前还不知道在国内会以什么价位出售,但2000元左右价位就能感受酷炫好玩升降模组对用户来说还是有不少吸引力的! 作者: 姜伟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