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锤子6月份将推新手机,比亚迪电子代工,官微信息变更只是第一步?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5-04 16:36

2019年4月25日消息 今日多家媒体报道称原锤子科技SmartisanOS官微认证信息遭变更,我们发现SmartisanOS的微博认证信息从此前的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已经被更改为“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

锤子6月份将推新手机,比亚迪电子代工,官微信息变更只是第一步?

而据内部可靠人士透露,锤子科技将会在今年6月份推出一款,并且该机有比亚迪电子代工。目前,我们还无法确认锤子的这款手机的具体信息。

比亚迪电子是全球唯一一家能够大规模提供金属、玻璃、陶瓷、塑胶等全系列手机结构件及整机设计制造解决方案的公司。我们能见到的华为、三星、OPPO、vivo、小米等全球出货量前十的安卓手机品牌,比亚迪电子都是其主力供应商。目前,一机难求的小米9的全套生产过程均由比亚迪电子西安工厂代工,前不久刚刚上市的华为P30、P30 Pro的3D玻璃后壳同样是由惠州比亚迪电子代工。

即将上市的锤子手机是完全由比亚迪电子代工,还是只代工中框和后壳,锤子复活基本上可以说是板上钉钉的事。同样前金立设计师袁炫华在微博表示为庆祝未知日期锤子科技夏季新品发布会代表木器师傅给大家发福利,并预祝锤子科技夏季新品发布会完满成功!但是否还是老罗的主场无人知晓!只是归属今日头条之后,老罗还能延续我们的情怀吗?作者: 南羿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