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续航全面开挂 海信手机U30、金刚5/5 Pro蓄势待发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4-03 09:40

海信将于4月3日举办新品发布会。从各方爆料来看,新品为海信在AWE2019大会上展示的三款机型——星眸全视屏手机U30、超长续航金刚5/5 Pro等。随着发布会的到来,有关新机的配置信息逐渐开始浮出水面。

图片1

据悉,星眸全视屏手机U30是一款定位商务的长续航手机。该机最大的亮点在于外观,一改行业刘海屏、水滴屏的主流设计,创新性的引入了屏下开孔设计,将2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嵌入显示屏内,同时将距离传感器、环境传感器、呼吸灯隐藏于手机中框顶端,再搭配微缝式听筒设计和COF屏幕封装技术,实现了上下边框的进一步收窄,同时也让屏占比得到显著提升。

图片2

机身背板,U30则采用了阿根廷潘帕斯草原进口头层小牛皮,优质天然小牛皮,再加上奢侈品级的工艺打磨,打造了U30“指尖上的轻奢美学享受”。作为一款商务长续航手机,U30还配备了4500mAh大电池,并加入了智能节电技术,通过智能电池用量调节、智能亮度调节、一体背光技术等多种途径来解决用户的续航烦恼。

图片3

不同于海信手机U30商务的定位,金刚5/5 Pro是两款千元长续航手机。其中,金刚5配备了5500mAh大电池,而续航怪兽金刚5 Pro则使用了自主研发的双电阵列技术,直接引入了“4500mAh+3500mAh”双电池,实现了手机续航的全面开挂。

图片4

外观方面,金刚5/5 Pro均采用了当下最为流行的水滴屏设计,实现了接近90%的高屏占比。安全方面,金刚5采用了人脸识别,而金刚5 Pro则配备了指纹识别,且都加入了通信安全、数据安全、支付安全、隐私安全四重安全防护,以此来全方位保护用户的信息财产安全。

图片5

4月3日,海信手机将在四川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星眸全视屏手机U30、超长续航金刚5/5 Pro三款新机。目前,这三款新机已经蓄势待发,最终会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