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续航将有大突破 海信将于4月上旬迎来多款新机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4-03 16:44

去年,海信提出了“逆势发展,加码手机业务”的口号。4月3日,海信手机将迎来2019年的首场新品发布会。而作为海信手机全面发力手机业务的关键性一年,本次发布会将加码新品,直接推出多达三款的新手机,它们分别是:以颜值而著称的星眸全视屏手机U30和以续航而著称的金刚5系列。

续航将有大突破 海信将于4月上旬迎来多款新机

海信星眸全视屏手机U30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在于外观设计,将采用区别于当前行业发展的屏下开孔设计。据悉,采用了屏下开孔的星眸全视屏手机U30屏占比达到了91.66%,无论是实际观感还是使用体验,较传统全面屏手机都有了明显的提升。

续航将有大突破 海信将于4月上旬迎来多款新机

作为一款定位商务的长续航手机,U30配备了4500毫安时大电池,并加入了智能节电技术,以此来满足商务人士长续航的要求。而外观方面,U30则加入了皮革元素,采用了甄选自阿根廷潘帕斯草原的进口头层小牛皮,再加上奢侈品级的工艺打磨,打造成了U30强度高、耐磨性好的精致背板。

续航将有大突破 海信将于4月上旬迎来多款新机

金刚5系列包含金刚5/5 Pro两款产品。相较于U30外观设计上的极尽奢华,主打长续航的金刚 5系列就显得要“硬汉”很多。两款手机均采用了水滴屏设计,整机棱角分明,大气中透着沉稳,给人一种刚毅感。

续航方面,金刚5系列同样极具硬汉风格——金刚5则配备了5500mAh超大电池,而金刚5Pro则加入了海信自主研发的双电阵列技术,通过“4500mAh+3500mAh”双电池实现了超长待机,堪称名副其实的续航怪兽。而结合独立开发的智慧背光调节技术,续航能力较前代产品提升30%。

续航将有大突破 海信将于4月上旬迎来多款新机

作为一款主打长续航的千元机,金刚5/5 Pro在安全方面同样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两款新机均加入了通信安全、数据安全、支付安全、隐私安全四重安全防护,另外,前者在此基础上引入了人脸识别,而后者则采用了指纹识别,为安全性能加码。

除了续航和安全的优秀表现,金刚5 Pro还引入了2.9微米超大像素点夜视相机,有效提高了相机在暗光或夜景下的整体亮度,让细节展现更加完美。除此之外,加入智慧按键的金刚5 Pro还在传承金刚文字识别、拍照翻译、语音转写、国际漫游等便捷办公功能的同时,新增加了出行助手功能,随时查天气、查航班、查列车时刻,让出行更加方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