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推迟Galaxy Fold发布会 将加强对显示屏的保护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4-23 20:06

2019年4月23日消息 今天早上,三星盖乐世官微正式声明将推后延迟三星Galaxy Fold的发布,并在未来几周公布新的发布日期!

三星推迟Galaxy Fold发布会 将加强对显示屏的保护

在声明中三星表示此前三星Galaxy Fold屏幕出现折痕原因是因为铰链顶部与底部受到外部压力冲击造成,也在个别设备内有异物而影响显示效果!在未来将采取相应措施加强对显示屏的保护,同时也回向消费者更详细说明如何使用以及维护显示屏,包括保护层等情况,以此帮助消费者更好的使用三星折叠机型!

作为竞争对手,华为Mate X将会在今年6月份发布,而三星Galaxy Fold修复优化之后会在什么时间具体发布还不知晓!

作者: 姜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