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迎开门红 福田图雅诺发布多重惠民下乡政策

消费 TOM    2019-03-15 17:52

2019年3月15日,以“福田喜迎开门红 汽车下乡优惠多”为主题的福田汽车惠民下乡政策发布暨京津冀客户交车仪式在保定举行。北汽集团总经理、福田汽车集团董事长张夕勇,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常瑞,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商务汽车事业部总裁陈青山,福田汽车集团品牌副总裁李健,福田商务汽车事业部常务副总裁潘林波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喜迎开门红 福田图雅诺发布多重惠民下乡政策

【北汽集团总经理、福田汽车集团董事长张夕勇致辞】

张夕勇在活动上表示:“福田汽车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品种最全、规模最大、家喻户晓的商用车企业。我们作为首批推出汽车下乡政策的商用车企业,也希望帮助农村用户从有车到有好车,换上能赚钱、开着舒服、开出去有面子的好车,让大家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好,满足农村用户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带动农村消费用车全面升级。”

喜迎开门红 福田图雅诺发布多重惠民下乡政策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常瑞发布福田汽车惠民下乡政策】

开门红助力全年目标达成 绿色发展助力首都打赢蓝天保卫战

2019年,在“聚焦价值 精益运营”的方针指导下,福田汽车实现全系产品1-2月总销量达到67172辆,同比增长17.54%;共生产汽车83177辆,累计同比增长17.02,夺得产量、销量“双飘红”。而福田图雅诺更是在1-2月份表现优异,以一月份同比增长3%,二月份同比增长57%的成绩成功在国内轻客市场取得市占率的提升,并取得国内轻客市场销量排名第二的成绩。此次发布惠民下乡政策,将帮助福田汽车抢占汽车下乡的先机,进一步促进福田汽车一季度及2019全年业绩的达成。

喜迎开门红 福田图雅诺发布多重惠民下乡政策

根据国务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要求,京津冀地区作为重要战场,将严格推进污染防治,不断巩固扩大蓝天保卫战成果。福田汽车正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加快发展新能源电动物流车,从源头控制污染物排放,减少大气污染,为改善我们的生态环境、提高“蓝天幸福感”做出更大贡献,尤其是通过福田智蓝等新能源业务的布局进一步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日前,10台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正式交付首都机场并投入运营,形成首都机场一条绿色的风景线正是福田图雅诺助力首都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有力举措。

喜迎开门红 福田图雅诺发布多重惠民下乡政策

【福田商务汽车事业部常务副总裁潘林波将福田图雅诺交付给京津冀客户代表】

图雅诺汽车下乡 惠民服务千万家

在国家惠农富家政策引导下,为助推 2019“汽车下乡”新政进入千家万户。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常瑞发布了惠民下乡政策:“福田汽车以“多产品、高品质”的服务保障方针,第一时间制定贴心务实的优惠购车方案和服务方案,以品质为核心,带动农村用车需求升级,推出了福田图雅诺、风景 G7等多款汽车下乡车型。”

喜迎开门红 福田图雅诺发布多重惠民下乡政策

在国家补贴的基础上,福田图雅诺还推出了极具人性化的金融、促销及服务政策。具体说来,福田图雅诺在国家优惠金额外,给予每台车最高3000元的现金优惠;针对资金紧张的农村用户,图雅诺则推出了购车0利率金融政策,使用户开心买车、安心用车;另外,针对县级以下的购车用户而言,福田图雅诺贴心的实施上门服务政策,最大程度的省去用户的购车时间,让用户在家门口便可享受贴心服务。

福田图雅诺致力于通过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系列优惠活动,切实为改善我国城镇及乡村地区的出行交通方式、帮助我国乡镇地区创富、让广大农民过上幸福美满的好日子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